来者不拒,去者决不挽留。
详见置顶,感谢关注。

关于一生的故事一点点的怨念

之前那篇让我不小心删了,但有些无论如何都想说的话,所以我简而述之。

似乎很多人在看一生的时候,都会在徐知着和蓝田分手之前停下,似乎这样他们就能一直幸福。

但是我很平静的看完了,然后觉得蓝田和靳辰好像。

奢侈品男人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的作品,蓝田和徐知着分手的时候,简直和靳辰一模一样。

都是那么简单而坚定地问:你决定了吗?

反而叫人平静的不知道怎么流泪了。

桔子树写了很多很多的伏笔,一点一点的阐述,到最后让你觉得,分手是很自然的事情了。

所以,他们没有不幸福。徐知着越发意气风发,蓝田也一样。

让人觉得这样多好。

至少他们没有不爱彼此。

整篇一生看下来,唯一泪奔的地方是逐浪山抓住徐知着,夏明朗发话交人的时候。

“中国西南山区的人,来头很大。”

纵然知道是小花安排好的,但还是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
还有夏明朗说,严头让他带个话,他说,虽然你不图,但他记得。

简直秒秒钟男神[。

麒麟里,最喜欢的就是默爷和严座了。

已经完全毫无逻辑了(゚Д゚)ノ我不说了真是…。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