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者不拒,去者决不挽留。
详见置顶,感谢关注。

一个置顶

改不了个人资料我来更新一个置顶叭

-

你好,我是阿朔/陆鸣。

八十流写手,真实年更博主,手头一堆坑

目前想填的坑都是车,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。

-

不爱开麦,不讨论时事。

我是个普通人,在泥淖惶惶挣扎,永无宁日。

不在乎炸号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

-

文章主虞刑/刑林/黑花/骸云

萌点强强/互攻/BDSM

-

推荐可能涉及内容以下

原耽主要搞4本:唇枪/犯罪心理/追声与循途/麒麟

明日方舟/碧蓝航线/剑三明教相关/脆皮鸭相关

性取向小姐姐

明日方舟,B服可加好友

碧蓝航线高雄爱宕,木老师的女儿我都爱

明教相关吃内销/丐明/苍明/明唐

家教还磕XS

追星,Super Junior新粉,利特推

磕83line,搞不好会动笔

-

以上内容用于关注避雷,不过反正也没有人看

感谢关注

评论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